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机5年欠费7千多 未销号后果竟然这么严重?

    每个人都有一到两个手机号,随着工作生活地点有变化,人们会换手机号,如果原来的手机号没有注销,可能会欠费。最近,湖北襄阳的黄女士有一个手机号停机5年欠费7千多,未销号后果竟然这么严重?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

    8月13日,湖北襄阳。黄女士办电信号码发现名下已有一个号且欠费7700元,黄女士这才回想起来其5年前申请过为时两个月的宽带套餐,还赠送了一张电话卡和一部手机,不久停用未销户。

    据中国电信航空路营业厅值班经理表示,黄女士当初参加的是电信的合约机活动,协议是两年,但是黄女士只用了三个多月就不再用了,也没有来营业厅办理任何相关手续,导致欠费,至于剩下的费用则是欠费所产生的滞纳金等。

    黄女士很疑惑,为什么没有人通知她手机号欠费了呢?根据中国电信回复,因为黄女士没有留下任何其他联系方式,无法通知。网友们对这件事发表了看法,认为合约机才是关键。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