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机5年欠费7千多 是霸王条款还是未守合约

    每个人都有一到两个手机号码,如果碰上工作生活变动,可能要换手机号,忘记销号也是常有的事情,但是现在有女子停机5年欠费7千多,情况很复杂,到底是运营商的的霸王条款,还是该女子未守合约?一起来看看吧。

    手机欠费真相
    手机欠费真相

    手机号停机了5年,如今竟然欠费了7000多元,这让黄女士无法接受也无法理解。经过咨询其他的运营商,客服给出的答复都是:手机号欠费停机3个月后会被系统自动销号。黄女士想不明白,自己的号码已经欠费长达5年了,为什么还在计费。

    当地的营业厅工作人员经过查询得知,黄女士在2014年参与了运营商的合约机套餐,每个月需要缴纳180元,协议期是两年。但是黄女士使用了几个月之后就不用了,自己放弃了也没有到营业厅办理相关手续导致手机号码欠费了。

    按理来说,黄女士应该收到运营商的通知,但是营业厅回复称,黄女士没有联系其他的联系方式,无法通知。咨询律师后发现,黄女士欠费七千多是要还的,因为这是签了协议的,必须得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