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跌逾1% 香港事件国泰航空股价还没缓过来

    前段时间国泰航空事件想必网友们都知道了,这件事情爆发之后令国泰航空股价暴跌,直到现在都还没有缓过来!根据最新报道称国泰航空跌逾1%,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股民的热议,那么国泰还能回到高位吗?

    国泰航空最新消息
    国泰航空最新消息

    国泰航空现跌1.13%,报10.48元,盘中低见10.4元;成交约205万股,涉资2173万元。公司上周五(16日)宣布,自今日起管理高层人事变动,何杲辞任行政总裁职务、常务董事,将由邓健荣接任。另外,卢家培亦辞任顾客及商务总裁职务及常务董事,香港快运行政总裁林绍波已获委任为常务董事兼顾客及商务总裁。

    恒生指数现报26148,升413点或1.61%,主板成交346.44亿元.国企指数报10075,升111点或1.12%。上证综指报2838,升14点或0.5%,成交885.80亿元人民币.深成指报9168,升107点或1.19%,成交1351.91亿元人民币。

    国泰航空触底10.4,当时事件爆发之后不少散户都没有走,导致损失也是很大,国泰航空未来有可能还会小幅下跌,毕竟这次的事件令国泰航空影响十分的大,如果不能尽快平息的话,未来发展也会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