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各地GDP排名 前十排名有你的城市吗?

    近日中国各地GDP排名出炉了,前十GDP排名城市有哪些呢?你的城市有没有上榜?看看以下清单就知道了。本次中国各地GDP排名是统计国内各地上半年的GDP,其中排名第一省的是广东。

    GDP
    GDP

    中国各地GDP排名第一省是广东,那么广东单个城市的GDP总值排名能否第一呢?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GDP城市排名第一的是上海,上海上半年增加了16409.9亿元的GDP,增速为5.9%。

    第二名的城市是北京,北京上半年增加了15212.5亿元的GDP,增速为6.3%。

    第三名的城市是深圳,深圳上半年增加了12133.9亿元的GDP,增速为7.4%。

    第四名的城市是广州,广州上半年增加了11755.5亿元的GDP,增速为7.1%。

    第五名的城市是天津,天津上半年增加了10371.2亿元的GDP,增速为4.6%。

    第六名的城市是重庆,重庆上半年增加了10334.8亿元的GDP,增速为6.2%。

    第七名的城市是苏州,苏州上半年增加了9548.3亿元的GDP,增速为6.0%。

    第八名的城市是成都,成都上半年增加了7702.4亿元的GDP,增速为8.2%。

    第九名的城市是武汉,武汉上半年增加了7478.9亿元的GDP,增速为8.1%。

    第十名的城市是成都,成都上半年增加了6949.1亿元的GDP,增速为6.9%。

    以上城市是2019年上半年GDP排名前十的城市,上榜城市有没有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