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邀请函疑曝光 新产品将在9月份上市

    每一年苹果都会在9月份发布新产品,这是令无数果粉都非常期待的九月份。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邀请函疑曝光了,新产品将在9月份上市!那么苹果今年将会带来怎样的新产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苹果新品发布会
    苹果新品发布会

    近日有媒体报道消息称,苹果邀请函疑曝光,在邀请函的中间,是一个矩阵三摄的图案。如果这份邀请函属实的话,那么基本上可以确认,2019年苹果发布会将发布哪些新品,也能确定,这些新品或将采用矩阵摄像头的设计,没错,就是iPhone手机,有人叫它iPhone11,有人叫它iPhonePro。

    据先前报道得知,2019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9月10日正式召开,发布会的地点,仍旧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苹果发布会这回发布的新品,将包括三款iPhone手机,或为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其中,iPhone11采用6.1英寸LCD屏幕,iPhone11Pro采用5.8英寸显示屏,iPhone11MAX采用6.5英寸屏幕,后两者均采用OLED显示屏。

    苹果将要上市的苹果11是最多网友都期待的,上一年苹果的三台手机性价比都并不高,最主要是价钱实在是太贵了,所以今年的苹果如果定价稍微低一点的话,将会再次吸引更多的果粉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