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回应汇丰事件 平安为什么投资汇丰答案来了

    近日关于平安银行的消息一个比一个震惊,先是平安银行入股汇丰,让人猜测其入股目的的同时,平安的家底也成了一个谜。后来,平安公布财务数据显示,平安一天有5亿元入账,难怪平安入股汇丰那么豪气。此时平安回应汇丰事件最新消息也来了,咱们来看看平安入股汇丰的目的是什么?

    平安
    平安

    从平安回应汇丰事件最新消息得知,平安入股汇丰仅是单纯的投资,并不参与汇丰经营决策。换而言之,平安这个“土豪”只是将手中的资金投给汇丰,到期收红利即可,不参与汇丰任何经营环节。

    之前有消息称,平安入股汇丰后施压导致汇丰两高管辞职。对此平安最新回应是,平安入股投资仅是纯粹投资,并不关注汇丰高管系何人。同时8月12日,汇丰方面也针对两高管离职事件回应称,我们注意到近日有社交媒体传闻称,近期汇丰两名高管的人事变动相互关联,并且是基于股东就外部事件施压所导致的结果,我们特此声明,这些都是毫无根据的谣言。

    综上,平安银行入股汇丰没有隐情,也不影响汇丰的运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