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多宝赔偿王老吉 长达五年广告之争暂时落幕

    加多宝和王老吉自从分家了之后,这两个品牌在市场上占的份额都是差不多。自从分家之后加多宝和王老吉就开始广告之争,根据最新报道称加多宝赔偿王老吉一百万,长达五年广告之争暂时落幕了!

    加多宝最新消息
    加多宝最新消息

    白云山8月16日晚间发布的关于诉讼结果的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广药集团及全资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公司收到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武汉加多宝、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虚假宣传纠纷一案的《民事判决书》;公司控股股东广药集团收到最高院关于广东加多宝虚假宣传纠纷一案的《民事判决书》;公司全资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公司收到最高院关于加多宝中国虚假宣传纠纷一案《民事判决书》。

    根据公告,最高院判决加多宝立即停止发布包含“中国每卖10罐凉茶7罐加多宝”广告词的广告以及立即停止使用并销毁印有“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加多宝”广告词的产品包装;并赔偿广药集团、王老吉大健康公司经济损失和合理费用共计100万元。同时,法院驳回了广药集团、王老吉其他诉讼请求。

    一直以来加多宝和王老吉都是不和的,这五年来两家也因为广告的问题闹得不可开交,现在加多宝败诉赔偿给了王老吉,未来这两个品牌在市场的竞争会继续,如果加多宝想要赢过王老吉的话,就要想办法去做足营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