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配送员一单多少钱 京东送货员工资待遇

    世间万物充满了变化,身处于变化的环境之中,必须要以不变应万变,这个不变指的是“做好随时适应环境变化的心理准备”。此前,京东取消了快递员底薪,制定了按件计酬的制度,那现在京东配送员一单多少钱?京东送货员工资待遇怎么样?

    京东配送
    京东配送

    根据京东快递员自述,送小件一个月的收入就是5000左右,不会太高,而且需要没有投诉和差评。标准一单是1.5,月工资在4000-5000这个档的比较多,高点的话七八千也是有的,但是过万这种事是可遇不可求的。

    工资的多少还是看分的区域怎么样,自营的大件有专门的大件组送,但是三方的大件就发到站点了,这个送着就比较困难了,尤其对那些不能骑三轮车送的城市,靠电动车太吃力了。工资也算可以,福利也可以,但是的确累。

    社会上很多基础性的工作都是带有简单重复的特点,因此想要获得高收入,就必须以量取胜。京东送货员的待遇和送件量直接挂钩,尤其是取消底薪之后,不加大送件量,那收入就很一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