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派转债价值分析 欧派转债上市溢价率7%-9%

    8月16不可错过的转债申购你申购了吗?8月10日刚与华为牵手的欧派家居在今天发行了754833欧派转债,发行份额为14.95亿。现754833欧派转债申购已经结束,咱们来对欧派转债价值分析一下吧。

    债券投资
    债券投资

    从754833欧派转债的背景我们可以了解到,欧派家居是家居定制的龙头企业,总市值高达400多亿。目前定制家居行业整体增速高于传统家具行业,公司的业绩增长较为稳定。目前正股走势尚可,有所支撑。

    同时,欧派转债价值分析重点之一是是否有保障性。754833欧派转债强制赎回、回售条款是常见的设置,转股价向下修正条款较为严格,评级AA,且规模较大,由此可见754833欧派转债收益具有较高的保障。

    由于欧派转债总申购金额为14.95亿元,若配售比例为60%,那么可供投资者申购的金额为5.98亿元。如果今日申购754833欧派转债的投资者有70-100万人,那么预计中签率在0.06%-0.09%。

    相对于其他申购概率,这个中签概率相对较高。而且754833欧派转债价位适中,如果大家中签了也有能力买下,再加上其家底厚实,中签者可获得7%-9%溢价率回报,相对于目前的投资收益算是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