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一夜撤离美国 华为在美国所有工厂撤离

    美国是怎么对待华为的,对华为的抵制是穷追不舍,面对美国的百般刁难,华为对此奋起反击了,彻底伤害了美国。华为一夜撤离美国境内所有的工厂,57家工厂全部撤离美国市场,美百万人失业。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随着华为在全球的地位越来越高时,美国开始限制购买华为。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华为也决定离开美国。可是,华为离开美国的这一决定,却引起了美国公民的不同意,其原因就是如果华为撤走的话,将会有57家工厂将全部撤资停止运营,而其中的工人大多都是美国公民,也就就意味着将会有大量的美国公民面临着失业。

    华为强大起来了,而美国就眼红了,无端指责华为,也可以说无事生非,接着就是动用国家的力量围堵华为,而华为的反击战也因此打响了,华为一夜撤离美国57家工厂,百万民众欲哭无泪,因为他们失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