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价值3亿假手办 玩具均为假冒劣质产品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上海警方查封了价值3亿假手办,并且还发现一整条完整的生产链,假手办涉及很多品牌,如“任天堂”“万代”“梅格屋”等品牌。上海警方已经确定,这些玩具都是假冒劣质产品。

    假手办
    假手办

    警方介绍,正版手办普遍是在300元到400元左右,这家工厂生产出来的盗版玩具到了销售点之后如果是批发价格可能只要30元左右,零售的价格在70元、80元。

    经查,犯罪团伙的产业链十分完整,嫌犯的制假从开模到最后质检由九个不同部门负责。后续的储存,嫌犯也有三个大型仓库专门用来存放成品。目前,25名嫌犯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假冒伪劣手办价格比正版手办价格要低,这很不同寻常,引起了警方注意,经过两个月的蹲点和调查,才能抓捕嫌疑犯,揭露假冒手办生产链,清扫漫画手办行业假冒伪劣产品生产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