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回应T恤事件 官方回应消费者不买单

    最近有网友曝光亚马逊平台上售卖问题T恤,惹来大家的不满意,但是亚马逊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回应,而是等到几天后才做出回应。亚马逊回应T恤事件引来众人的不满,一边卖着衣服一边说着尊重,这就是所谓的道歉吗?

    亚马逊售卖问题T恤
    亚马逊售卖问题T恤

    亚马逊虽说是尊重“一国两制”原则,但是为什么还在平台上售卖问题T恤呢,现在中国消费者不买单,认为不是尊重,也没有正式的道歉,就想收买中国消费者,很有可能会失去中国市场的下场。

    有网友14日在社交网站上爆料称,亚马逊平台正销售一款红色“港独”T恤。上面赫然印着“FREEHONGKONGDEMOCRACYNOW(现在就让香港民主)”,同时配有繁体中文“香港独立”。随后此事不断发酵,很快有其他网友爆料称,亚马逊销售平台上出现大量“港独”T恤,不仅有红、黑、蓝等多种颜色,图案更是印有“反送中”“香港没有引渡”“香港不是中国特别行政区”等多种反华言论。

    针对近期发生的亚马逊平台出现售卖“港独T恤”事件,亚马逊对国是直通车独家回应称,亚马逊一贯认可并尊重“一国两制”原则,这也是长期以来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可的原则。在我们业务运营的每个国家和地区,我们都持续遵守当地不同的法律法规。

    该消费者还直言,亚马逊此举严重挑衅“一国两制”的基本原则,该公司信誉和在中国人心中的形象也会大打折扣。“它都不尊重你的国家,你还指望它尊重这个市场和消费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