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昨晚亚马逊事件 亚马逊老板是谁个人简历曝光

    就在香港爆发示威事件之际,大家还记得昨晚亚马逊事件吗?亚马逊摊上大事了,亚马逊公开售卖“港独”T桖,这是在支持香港“港独”,这明摆着是不尊重中国主权,亚马逊彻底惹上麻烦了。

    8月14日消息,据网友截图显示,亚马逊在其平台上公然售卖港独衣服。衣服上印有英文:“FREEHONGKONGDEMOCRACYNOW;中文:香港独立。”亚马逊此举无疑是惹众怒,“亚马逊T恤”很快上了微博热搜。截至发稿前,亚马逊方面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亚马逊港独T桖事件
    亚马逊港独T桖事件

    亚马逊,是全球知名的电商平台,其创始人贝佐斯是全球首富。此前,亚马逊宣布退出中国,曾引发热议。今日,亚马逊再度因一件官网在售港独T恤引发关注,遭到网友强势围观及谴责。

    公开资料显示,亚马逊创建于1995年,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早已登陆美股。截至当地的时间8月13日收盘,其股价为1824.34美元,市值为9024.21亿美元。

    受益于亚马逊股价上涨,其创始人贝佐斯稳坐全球首富宝座,2019年身价为1470亿美元。2004年,亚马逊进入中国市场。但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的围攻下,亚马逊于今年7月正式退出中国市场。目前,除了Kindle、Kindle电子书以及海外购业务外,亚马逊几乎已经从中国市场撤退了。

    昨晚亚马逊事件引发高度关注,在自己的平台销售港独T桖,面对亚马逊的行径,完全是惹怒网友了,有网友怒斥:亚马逊自己想死,谁也拦不住其自寻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