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被开80万罚单 产品功效涉嫌虚假宣传

    如今朋友圈里很多人都在做微商,而且微商圈中充斥着很多三无产品,据悉,最近有微商被开80万罚单,这家公司的产品涉嫌虚假宣传,而代言人曾是张馨予,这次所有矛头都指向了张馨予,作为明星代言一个三无产品,这不是误导消费者吗?

    微商
    微商

    明星代言一般都会调查并了解清楚这款产品的功效以及真伪,若是产品出了事,代言人是脱不了干系的,所以明星在代言产品时都非常谨慎。然而近日张馨予却曾因为代言一款三无产品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上。

    近日,浙江省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对浙江日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日加利酵素胶原低聚肽饮品”的微商虚假宣传行为开出八十万罚单。

    据悉,该产品在销售上述普通饮品的宣传资料标注有“预防癌症、瘦身、祛斑祛痘、解酒护肝、抗衰老、改善近视、防疲劳、养发固发”等20大功效,涉嫌虚假宣传。

    而在该微商品牌的各处宣传中,可见明星张馨予是其品牌代言人。

    一般明星在选择代言产品的时候都会对产品进行调研,这个产品所描述的功效就是最常见的骗人的说法,不过一般微商找明星代言的时候,给的代言费都不是一般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