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赴剑桥读书 当年章泽天为什么保送清华?

    很久没有听到关于章泽天的任何消息了,大家都以为她要和刘强东离婚了,毕竟刘强东曝出丑闻持续发酵。最近有网友爆料章泽天赴剑桥读书了,还晒出章泽天的剑桥学生证,所以章泽天想要提升自己的能力。

    章泽天赴剑桥读书引关注
    章泽天赴剑桥读书引关注

    当年章泽天可是被保送到清华的,所以很多人都质疑章泽天为什么会被保送清华,她是不是有强大的背景,要不是一般人都不会被保送进清华的。章泽天在清华读书期间,到哥伦比亚大学做交换生认识了刘强东,两人也因此结下姻缘。

    有网友爆料称看到了章泽天在剑桥大学的学证,疑似章泽天赴剑桥大学读书深造。某网友在朋友圈晒出章泽天学生证,学生证上写着“剑桥大学”,网友纷纷感叹:“清华哥大剑桥一条龙,果然是学霸”​。

    章泽天成名于2009年,当初凭借一组手捧奶茶的照片红遍网络,因此被人称为“奶茶妹妹”,这个称号一直伴随她至今。2011年的时候,奶茶妹妹章泽天进入了清华读书。不过,据说章泽天进入清华是被保送,并不是因为优异的成绩,而保送的原因据说是因为章泽天在高中的时候章泽天是一名体操运动员,因此被清华大学看中破例录取。后来的时候张泽天的名气就更大了,有颜值有学历,自然受到了更多人的追捧。

    章泽天本身的家庭条件也是不错,即便是不嫁给刘强东,她的生活也不会太差。章泽天的父亲是章丽厚,身兼多职,还是南京会斯通集团的总裁,虽然比不上自己的女婿刘强东,但是也是一个身价过千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