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微信上认识女网友3个月后连车都卖了 被骗了还主动送钱

    上网交友要谨慎,毕竟现在很多人都是通过上网被骗的。近日,辽宁有一男子微信上认识女网友3个月后连车都卖了,傻傻被骗后还主动送钱上门,而所谓的“高冷富婆”和“热心闺蜜”都是由一名无业女子假扮,一起去看看吧。

    微信
    微信

    今年4月,大连瓦房店市的张先生通过互联网结识了网友朱某,得知朱某是某企业高管后,便动了追求的想法。正在微信聊得火热时,一个“热心闺蜜”王某悄然登场。在热心闺蜜的助推下,短短3个月,朱某以王某的身份向张先生透露需其需要缴税、发生肇事、生病住院等事由,张先生甚至主动卖车为朱某提供“帮助”,转款约50万元。

    朱某和王某不断借钱的行为让张先生的钱包很快见底,冷静下来的他也逐渐感觉到自己被骗,于是报了警。警方展开侦查,最终将在天津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查获赃款10余万元和大量奢侈品,全部来自张先生的“帮助”。朱某向公安机关交代了自己分饰两角,假借恋爱名义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目前,朱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大连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