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机5年欠费7千多 中国电信这回摊上事了

    最近中国电信出了一件大事情,有用户使用中国电信卡停机5年欠费7千多。据用户黄女士称,这张卡自己用了几个月后就不用了,也没有注销,5年时间竟然欠了7700元,令人惊讶,具体怎么回事?来看看吧。

    中国电信有麻烦了
    中国电信有麻烦了

    近日,媒体报道了这样一则奇闻,湖北襄阳的黄女士办电信号码时,发现一张早就停机的卡竟然欠费7700元!

    据黄女士回忆,自己5年前申请过为时两个月的宽带套餐,还赠送了一张电话卡和一部手机。当时宽带套餐到期后,自己就没有使用该电信号,但是没想到,这个手机号居然停机后还会欠费这么多。

    通过联系当地电信工作人员发现,黄女士参加的套餐为合约机套餐,既然她在停止使用后没有申请销户处理,所以营业厅一直在默认的为其进行收费,而多于4536元的金额则是欠费所产生的滞纳金,但是黄女士发现电信自始至终也没有对自己进行过欠费提醒,这是不是涉及到知情权等法律责任?

    电信方回应道,黄女士没有留下其他联系方式,无发通知。根据律师的分析,产生的费用确实需要黄女士偿还。对于中国电信这一档子事儿,网友们捏了一把汗,不用的中国电信手机卡该怎么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