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涪陵榨菜事件 涪陵榨菜回应并给名嘴寄了一箱榨菜

    近日,台湾名嘴说涪陵榨菜事件引发网络热议,吃涪陵榨菜炫富也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据最新消息,涪陵榨菜不仅回应了名嘴的评价,还大方给对方寄了一箱榨菜,再度引发网络围观。

    台湾一专家黄世聪在《关键时刻》节目中称,”大陆人已经吃不起榨菜“,所以涪陵榨菜业绩及股价才会双双下跌。对此,涪陵榨菜品牌经理官代平表示:这位“台湾专家”说“涪陵榨菜业绩大坏”其实是不对的,涪陵榨菜并非业绩下滑,实际上是增长放缓,没有达到投资者预期,所以引起了股价波动。

    台湾涪陵榨菜事件
    涪陵榨菜

    官代平说:“台湾专家称大陆人榨菜都吃不起,其实是对大陆的发展和我们产品不够了解,不然也不会把涪(fu)陵念成(pei)陵了。前些年榨菜只是用来泡面、下饭,但现在我们的榨菜又健康又可口,好多国际会议都用我们的榨菜。”官代平表示,公司今后也有意向去台湾设立办事处。

    值得一提的是,其后,涪陵榨菜在官方微博发文,对黄世聪对榨菜文化“普及”表示感谢。同时,涪陵榨菜方面表示,“榨菜已经安排寄送至台北。关键是我们吃得起,也能让《关键时刻》人人吃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