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贷款10万元内免息真吗 免息创业贷款去哪办

    如今大学生自主创业贷款的人特别多,听说大学生只要满足以下申请条件,即可创业免息贷款了,个人最高额度为10万元。是不是真的呢?创业贷款10万元内免息真吗?需要什么条件?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在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毕业后六个月未就业、拥有稳固的经营场所和稳定的创收能力,以及一定的创业自有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高低各异:个人最高贷款额度为10万元,合伙企业最高为50万元、企业为200万元。大学生可结合企业性质和还款能力,申请合理的贷款金额。

    具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的高校毕业生(毕业5年内)可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居民身份证》、创业项目说明、场地证明等有关材料,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成功后,由财政部门按人民银行公布的基本利率给予100%的贴息支持,其贷款总额不超过10万元、贴息期限不超过2年。

    银行无息贷款的条件

    1、年龄18周岁至4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固定住所和营业场所证明。固定住所的证明可以是房产证(父母名字的房产证也可),营业场所的证明应该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

    3、资金证明。贷款申请人的投资项目要求已经有一定的自有资金。这是银行衡量是否借贷的一个重要条件。

    4、结算账户。贷款申请人必须在所贷款银行开立结算账户,营业收入要经过银行结算。

    5、贷款担保。贷款申请人需要提供一定的担保,包括房产抵押、存单质押以及第三方担保三种形式。

    6、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7、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创业者如果想申请,可到当地劳动部门咨询。

    最后,提醒下大家,每个银行无息贷款的条件是不一样的,不过以上几条是需要满足的。一般来说,贷款手续都比较多,如果想要申请贷款的,就在准备贷款前准备齐全资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