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走势 2019年7月份房价最新数据

    不管是对于投资者还是刚需一族而言,都迫切想知道当下房价的最新走势,好让他们准确知道如何作出下一步行动。有人说房价正在暴跌,也有人说房价正在暴涨,到底哪些话是真的?日前,2019年7月份全国房价数据出炉,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8月15日,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2019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公布。有60城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6月为63城;平顶山涨幅1.6%领跑。

    北上广深环比上涨0.3%,其中:北京和广州分别上涨0.6%和0.3%,深圳持平,上海下降0.1%。

    需要知道的是,房价往往是在楼盘开盘后的两年时间里涨停,往后上涨空间有限,上涨幅度也不会特别高。全国未来房价走势或还会持续上涨,中国是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人对于房子的需求特别强烈,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房价自然还会持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