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玛尼衣服不达标 消费者大跌眼镜感到很失望

    现在喜欢省钱的人们一般都是去淘宝买衣服,几十块钱能穿好几年,这是工薪阶层的做法。但是有钱人喜欢买品牌衣服,买贵衣服,阿玛尼就是一个有名品牌。不过,日前,在一次抽检中,阿玛尼衣服不达标,消费者大跌眼镜感到很失望。

    品牌服装店
    品牌服装店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近日针对76个服装品牌的100件样品进行测试,发现有25件样品未达到国家及相关标准要求,涉及乔治阿玛尼、ONLY、KENZO、POLOSPORT等品牌。

    本次采集样品价格从39.9元至3800.0元不等。其中200元-400元区间的不达标率最高,价格贵并不能完全等同于质量好。如,一款售价3800元的GIORGIOAMARNI(乔治阿玛尼)上衣出现起毛起球的情况;另一款售价649元的ONLY(奥莉)水洗牛仔裤发现耐干摩擦色牢度不达标。

    起毛起球是指在穿着过程中,纤维受摩擦力、拉力等各种外力的作用,纠结在一起,形成球状的现象。本次比较试验中,共有11件样品的起毛起球性不符合相关明示标准要求。GIORGIOARMANI一款上衣未达标。而该款产品也是本次比较试验中,售价最高的,达到了3800元。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为此提醒消费者,购买服装尽量选择正规的经营场所,留存购物凭证;注意查看商品本身产品使用说明是否完整、准确;选购服装时,尽量挑选浅色调服装,尽可能地降低甲醛、染色牢度超标的风险。对于新购买的服装,最好先清洗一次再穿(标注干洗的服装除外)。

    阿玛尼衣服不达标确实令人大跌眼镜,3800元的衣服品质没有保障,消费者怎么能心甘情愿掏钱呢?这是一件令人气愤的事情。大家以后还会买阿玛尼的衣服吗?估计这件事对阿玛尼的市场形象是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