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玛尼衣服不达标 上衣售价3800元却起毛起球

    阿玛尼是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奢侈服装品牌,其发售的产品,售价都非常高昂。而在近日,在北京市消协会的检查报告中,发现阿玛尼衣服不达标,售价3800元的上衣,却容易起毛起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奢侈品牌阿玛尼衣服不达标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今天公布服装比较试验结果显示,涉及76个品牌的100件样品中,有25件样品未达到国家及相关标准要求,整体不达标率为25%。不合格服装中既有超市里售价39.9元的家居裤,也有高档购物中心售价3800元的“阿玛尼”上衣。测试发现,200元至400元区间的服装不达标率最高,服装“起毛起球”问题最多。

    阿玛尼衣服
    阿玛尼衣服

    25件不达标样品中,上衣类有8件,休闲裤类有6件,牛仔裤类有11件。共涉及14家购物场所,分别是万达广场(丰台西铁营店)、燕莎奥莱购物中心、合生汇购物中心、万达广场(通州店)、高田工厂店、君太百货、汉光百货、天玛时(华联店)、补丁生活(公益西桥店)、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红英(华联店)、京客隆(通州东关店)、银座mall(东直门店)以及东方信天翁运动专营店(天猫)。

    本次比较试验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项目主要有5项,分别为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和起毛起球。

    分项目看,共有8件样品的产品使用说明不符合相关明示标准要求,主要表现为耐久性标签信息标注不全、标注信息错误、不同形式间的使用说明标注内容不一致及未明示产品类别等;5件样品的纤维含量不符合相关明示标准要求,主要表现为纤维含量偏差超出规定允差范围和纤维成分的多标、漏标。另有11件样品的起毛起球性不符合相关明示标准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价格区间样品的不达标率也有所差异,本次采集样品价格从39.9元至3800.0元不等。其中200元-400元区间的不达标率最高,价格贵并不能完全等同于质量好。如,一款售价3800元的GIORGIOAMARNI(乔治阿玛尼)上衣出现起毛起球的情况;另一款售价649元的ONLY(奥莉)水洗牛仔裤发现耐干摩擦色牢度不达标。

    阿玛尼品牌介绍

    Armani(阿玛尼)品牌在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Armani)创立于米兰。

    阿玛尼分为GiorgioArmani乔治阿玛尼,是顶级的系列,起步在2万多一套,ArmaniCollezioni和ArmaniJeans是年轻款,基本四五千可以办齐一身衣服,EmporioArmani和ArmaniJunio也都在五千左右可以办齐。

    阿玛尼衣服不达标其实除了乔治阿玛尼正装外,其余的两个系列,都是一般的牛仔休闲系列,会稍微便宜一点,乔治阿玛尼的衣服一般都是两三万起步的。

    最后,也要提醒广大消费者的是,不要过度迷信奢侈品牌,因为尽管是大品牌,在产品质量上也不完全能保证。对于日常的消费行为,最好考虑到多方面,不止应该看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