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玛尼衣服不达标 3800元上衣出现起毛起球

    一直以来虽然奢侈品牌的产品售价非常高昂,但在质量方面,一直是让消费者有所放心的。而在近日北京消费者协会的检测结果中,发生阿玛尼衣服不达标,存在多处不合格的现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7月30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布了服装比较试验报告,北京消协对市场上销售的76个品牌的100个服装样品开展了比较试验。最终,25个样品未达到相关国标要求。其中,售价3800元的GIORGIOARMANI一款上衣起毛起球。HUGOBOSS、KENZO产品纤维含量与标注不符。

    阿玛尼衣服
    阿玛尼衣服

    据了解,25件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样品共涉及14家购物场所,分别是万达广场(丰台西铁营店)、燕莎奥莱购物中心、合生汇购物中心、万达广场(通州店)、高田工厂店、君太百货、汉光百货、天玛时(华联店)、补丁生活(公益西桥店)、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红英(华联店)、京客隆(通州东关店)、银座mall(东直门店)以及东方信天翁运动专营店(天猫)。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较试验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项目主要有5项,分别是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和起毛起球。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称,本次比较试验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项目主要有5项,分别是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和起毛起球,其中,起毛起球不符合情况最多。不同价格区间样品的不达标率也有所差异,其中200元-400元区间的不达标率最高,价格贵也并不能完全等同于质量好。

    有媒体人士提醒,在购买商品的时候,千万不要迷信大品牌,因为大品牌不代表质量完全没有问题,在选购商品时候,应该考虑多个方面,包括商品的易用性、实用性、性价比等等,不要过度追求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