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房贷利率普涨 二线城市上调居多苏州最高

    进入2019年,房贷利率的走势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7月份,全国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涨,其中多数二线城市的房贷利率都上调了,苏州的首套房利率水平最高,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8月9日,央行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报告数据显示,6月个人住房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为5.53%,与3月相比下降15个基点。但是2019年进入下半年以来,尤其是从7月中下旬开始,不少热点区域的房贷利率出现明显上调,步伐越来越密集。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7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4%,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6%。6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23%,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5%。

    一线城市中,上海和深圳房贷利率水平环比有所下降,北京和广州则与上月持平;二线城市中,多数城市上调房贷利率。苏州地区首套房贷利率6.03%,成为全国房贷利率水平最高的城市。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上调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全民热议,毋庸置疑,首套房贷利率的上调,也就意味着人们买房的成本相应提高了。那么,在此环境下现阶段是否适合买房呢?或许大家心目中已经有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