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大生抽检不合格 贵金属纯度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根据最新报道,周大生抽检不合格,还有中国黄金、中国金店等被点名,网友们对此非常关注。周大生抽检不合格主要是黄金纯度不符合要求。网友们对此事展开热议,认为周大福和周生生才是香港老品牌,而周大生,很少听到。

    黄金
    黄金

    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抽检的50批次贵金属首饰及制品中,9批次不合格,其中周大生、中国黄金、中国珠宝、中国金店等品牌上榜。不合格产品主要是质量偏差、贵金属纯度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监督抽查了251家企业的362批次产品,经检验,236家企业的344批次产品合格,抽查企业合格率为94%,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为95%。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针对此事,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通过邮件回应称,对于此次检验不合格的情况,日前已知悉并高度重视与处理中,并表示已申请进一步复检以查明原因;中国黄金官网电话一直无法接通;中国金店的一经理则态度恶劣爆粗口,直接挂了记者电话。

    周大生抽检不合格在网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周大生的回应也不够有诚意,也许互联网的舆论风波对他们造成的影响不大吧。你买到了纯度不合格的黄金会如何呢?那消费者怎样才知道不合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