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外华为销量暴跌 华为在海外市场备受打击

    曾经,国产手机在海外销量是非常火爆的,可是现在国产手机销量已经是大不如前了,特别是华为,在遭到美国打压之后,华为在国外的销量就出现了暴跌的现象,那么华为最终会失去海外市场吗?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

    华为销量
    华为销量

    华为手机这几年来技术上的提升还是蛮大的,而且华为手机很出名,特别是今年这个华为5G技术,据说这个技术让美国都害怕了。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曾经在海外热门抢购的华为,销量已经逐渐开始下跌了,海外人民购买华为的人已经越来越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近年,我们国家的各个品牌走出国门,远销海外,其中就包括华为。华为在2010年到2018年的时候,全球出货量飞速发展。华为在海外非常的受欢迎,在去年的时候,超越苹果,成为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第二名。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在海外市场备受打击,华为海外市场的销量也因此下降。

    华为的问题一直吸引着无数人的关心,风吹草动都能引起一阵讨论。一直有媒体报道:华为受限,海外市场可定会受到影响。但是一直都是小道消息,华为方面并没有传来确切的消息。

    在6月17日的下午,任正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人提问到,华为海外市场的销量有没有受到影响。

    任正非对此作出了正面回应:“华为海外市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确实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最严重的时后销量下跌了40%,但最近在快速恢复中,已经缩小到20%,还在继续改善中。虽然海外市场销量下降,但中国市场销量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