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机票处置方案 机票可以免费退改签

    最近,香港机场机会造成了恶劣影响,很多航班停飞,旅客买了机票却不能按时达成航班,这给很多人造成了不便。对此,香港机票处置方案,旅客可以自主选择免费退改签机票。

    香港机票可免费退改签
    香港机票可免费退改签

    8月13日,记者从南航北方分公司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南航已发布香港机票相关退票、变更规定:

    一、适用客票为南航784票证,出票日期为2019年8月12日(含)前,旅行日期为2019年8月12日(含)至2019年8月18日(含),客票航程中包含中国内地与香港之间南航航段(包括南航实际承运航段及代码共享航段)。

    二、对符合上述条件的客票,允许对客票未使用部分,在客票有效期内免除退票费进行退票(包括原客票规则不允许退票的客票);或者免费变更一次至8月25日(含)前的南航实际承运的香港、广州、深圳、珠海进出港航班,允许变更航程,不收取票价和税费差额。变更至8月26日(含)后的航班,按照自愿变更处理。

    香港机票处置方案已经出来了,大家愿意改签还是退票呢?现在香港方面的情况在好转,当依然是舆论聚焦的地方,大家要权衡好各方利弊,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