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航班恢复正常 机场大楼仍实施进出管制安排

    根据最新消息,香港航班恢复正常,机场客运大楼仍然实施进出管制安排。机管局向高等法院申请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阻碍机场运作。离境旅客需要注意,需要持有将于24小时内离港机票或登机证才可进入机场客运大楼。

    香港
    香港

    香港机场管理局14日晚间发布消息表示,香港国际机场14日全天运作顺畅,航班起降按照重新编配后的计划进行,全天共处理超过1000班航班。

    香港机场管理局昨天取得法庭临时禁制令,并于下午2时起实施进出管制安排,只有持将于24小时内离港机票或登机证,以及有效旅游证件的离境旅客,或持有相关证件的机场员工,才可进入客运大楼范围,直至另行通知。

    “我觉得这个临时禁制令是有必要的,示威者有诉求要表达,可以通过和平的方式,不需要阻止大家乘飞机的,大家应该温和、理智一点。”今年高中毕业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李小姐当天准备离港度假。

    现在正值暑假,很多中学生大学生都是“社会闲散人员”,这些人需要外出旅游,走向社会,走向外界,而香港目前的情况对这些人的出行造成很大影响。想要去香港旅游的游客要注意了,避免去香港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