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经济衰退信号 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

    美国可是世界最大的经济体,但是最近美国经济开始出现危机了,美国经济衰退信号出现,从这12个方面或指明美国经济衰退的情况。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是真的吗,那么现在的美国经济怎么样?

    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是吗
    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是吗

    美国从这几方面可以看出美国的经济衰退,从收益率曲线、失业率、GDP产出缺口、消费者信心、股市、经济荣枯指标、楼市、制造业、企业获利、高收益债券与美国公债的息差、货运以及痛苦指数等等。

    据美国财政部近日公布的数据,7月份,美国的财政赤字大增27%,增加1197亿美元。其中,总支出同比增加了22.8%,总收入只增长了11.6%。另外,2019财年(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的前10个月,美国的财政赤字达到8668亿美元,超过上一财年的7790亿美元的全年赤字总额。

    其中,2019财年前10个月,虽然美国财政收入同比增长了3.4%,但由于财政支出增幅达到8%,所以美国总的财政赤字大增。国际贸易紧张情绪以及全球放缓的忧虑令市场担忧美国历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即将进入尾声。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认为,国际贸易情绪严重打击了美国企业的信心,加上全球经济增长已经滑落至多年低点,因此美国经济也面临下行的风险。同时该投行预计,如果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未能出现好转,那么三个季度后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尽管周二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但是投资者和分析师将从这12个方面寻找美国经济放缓的进一步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