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价格将回落 来看官方的最新说法

    今年以来,市民发现吃啥啥涨价。比如水果就比往年要贵很多,让不少人高呼吃不起。不过,据国家发改委最新回应,随着时令水果大量上市,水果价格将回落。商务部的数据也显示,目前水果价格有所下跌。

    8月13日,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岳修虎表示,随着时令水果上市,特别是苹果和梨的主产区整个生产的形势非常的好,丰收在望,预计后期水果的价格还会进一步回落。

    水果价格将回落
    苹果

    事实上,8月5日至11日,水果价格已经呈现回落态势。据商务部网站消息,上周,6种水果平均批发价格为每公斤8.07元,下降2.3%,其中西瓜、葡萄、柑橘价格分别下降5.7%、4.5%和2.8%;梨、苹果价格分别下降2.8%和1.2%,香蕉价格上涨2.2%。

    随着水果的供应增加,后续价格有望进一步回落。相信市民听到这个消息是无比的开心。因为水果价格下跌,意味着大家可以买买买,不用那么心疼钱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