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回应团队开除 腾讯视频push团队被开除是谣言

    最近台风利奇马对很多地方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不过腾讯一条新闻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腾讯视频推送文字:台风利奇马导致全省死亡。当这个推送出来网友们纷纷的吐槽,随后有消息传出腾讯负责这个项目的团队被开除了!但是很快腾讯回应团队开除,腾讯视频表示push团队被开除是谣言!

    腾讯视频最新消息
    腾讯视频最新消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腾讯视频今日推送消息时出现事故,有传言称其push线团队被全部开除。对此,腾讯视频方面回应称,不是真的。事件源于今日腾讯视频App推送的一条山东省应急厅消息,其中一句出现重大表述错误:“台风利奇马已致全省人死亡”。

    与此同时,网上流传出部分微信聊天截图,扬言腾讯“push团队”将全部被开除,尽管腾讯视频方辟谣了次消息,不会开除“push团队”,但也少不了被处罚,有错误就有惩罚。

    这件事情实在是腾讯的一个失误,虽然腾讯在编辑内容方面有时候会犯错,但是这种标题的重大错误还是第一次。不过也有网友称虽然内容出错,但是团对也不至于全部都是开除,以后注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