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烟草证欲放宽真吗 烟草专卖2020年取消吗

    中国的烟民数量巨大,对控烟也是越来严格了,我国对相关的规定是很严格的不放松的。网上有消息称2019烟草证欲放宽,该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了许多人关注,2019烟草证欲放宽真吗?一起看一看真相。

    中国烟草
    中国烟草

    中国国家烟草专卖局对媒体表示,烟草行业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是为了巩固和完善烟草专卖制度,决不能理解为削弱烟草专卖管理,更不能轻言取消烟草专卖。国家烟草专卖局新闻发言人说,近日有些报道提到中国将在两年后取消国家烟草专卖制度,允许大型烟草企业上市,同意某地政府进行建立合资卷烟厂的谈判等等,这些说法都是毫无根据的。

    2019烟草证欲放宽真吗?当然这些消息都是不实的,对相关规定并没有放松,管理力度一样严格。我国烟民数量达到了3.5亿,吸烟有害健康,但许多人无视自己的健康,尽早戒烟对自己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