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卷烟厂中烟工业2021招聘 流水线上研究生超30%

    近日,一家卷烟厂在网络引发关注,它就是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南中烟)。近日,河南中烟2021年度大学生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流水线录取工人超30%为研究生。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卷烟厂流水线上研究生超30%
    烟草

    河南中烟2021年度大学生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显示,拟录用人员共149人。其中,专业管理岗位、技术研发岗位、市场营销岗位共录用14人,学历均为硕士研究生;“一线生产操作岗位”共录用135人,约30.37%为硕士研究生学历

    官网资料显示,河南中烟下辖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许昌、安阳、南阳、驻马店、漯河、洛阳等7家卷烟厂,主业在岗职工8700余人,年产销卷烟300万箱以上,居全国烟草行业第4位,资产总额近400亿元。2020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510亿元,税利总额35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