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请求中国支援 中国力挺巴铁帮助发展经济

    相信大家都知道,巴基斯坦和中国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在巴铁遭遇威胁的时候,它国停止对巴基斯坦援助的时候,是中国紧急支援,所以巴基斯坦才有了底气。据最新消息,巴基斯坦再请求中国支援,中国也力挺巴铁。

    经济发展
    经济发展

    问:据报道,巴基斯坦财长表示,中国已向巴提供紧急援助以缓解巴当前的经济危机。你能否证实?

    答: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关系一直在高水平运行。中方一直在自身能力范围内向巴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将继续根据巴方需要,通过双方商定,为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中国作为目前发展最快的一个国家,巴基斯坦请求中国支援,我国也不断的为巴铁提供援助,这也是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更好的进展。巴基斯坦也明白只有中国才是最可靠的,因此巴基斯坦认为中国简直是一个"天然的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