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老板是谁 国泰航空是哪国的公司

    经常到香港旅游或者是香港人估计都知道国泰航空,国泰航空是一间全球知名的航空公司,在香港的知名度颇高,或许内地人对它的了解不深。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国泰航空,包括介绍国泰航空老板自己国泰航空公司国籍。

    国泰航空公司
    国泰航空公司

    国泰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国泰航空公司(英语:CathayPacificAirwaysLimited,港交所:0293,OTCBB:CPCAY),是美国籍RoyCFarrell与澳大利亚籍SydneyHdeKantzow创办于1946年9月24日,是香港第一所提供民航服务的航空公司。

    可以看出国泰航空公司是一间国际性的大公司,创始人并不是中国人,是外国籍的两位男子一起创办。值得注意的是,这间创办于1946年的航空公司,在194和1949年时皆发生过重大伤亡事故,一共有48人死于飞机坠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