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环球音乐商谈 有望收购后者10%的股权

    近日,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显示,腾讯已经与环球音乐集团就股权一事达成了初步商谈,腾讯有望完成收购环球音乐10%的股权,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腾讯最新消息
    腾讯最新消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消息,根据彭博社报道,法国媒体集团维旺迪(Vivendi)称,针对出售10%的环球音乐集团(UMG)股权一事,已开始与腾讯进行初步商谈。维旺迪表示,本次交易如果达成,将为环球音乐带来300亿欧元(约合336亿美元)的初步估值(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未来腾讯还拥有环球音乐10%股权的一年内认购期权。

    维旺迪和腾讯同时还在考虑战略商业合作的领域。维旺迪表示,公司期望加强合作,帮助环球音乐抓住数字化和新市场开放带来的增长机会。除了这些讨论之外,维旺迪还计划继续进一步向其它潜在合作伙伴出售环球音乐的少数股权。

    Vivendi和腾讯还在考虑进行战略商业合作。在此背景下,Vivendi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帮助环球音乐集团抓住数字化和开拓新市场的增长机会。Vivendi希望与腾讯合作加强环球音乐集团宣传推广艺人的方式。环球音乐集团帮助艺人们创建了最庞大的唱片和歌曲库,并在新市场上挖掘和宣传新晋艺人。Vivendi希望这种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能够为腾讯和环球音乐集团创造价值。

    当然了,腾讯收购环球音乐10%股权这笔交易并没有最终完成,据悉,这笔交易将会取决于腾讯对环球音乐集团的尽职调查结果,并且最终会以法律文件的形式定稿。至于何时会达成最终交易,目前来说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