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两岸关系 台湾经济离不开中国市场

    台湾经济开始走下坡路,如今的台湾再也恢复不到当年的辉煌。郭台铭是台湾首富,他对两岸关系有怎样的看法?郭台铭在中国大陆发展这么多年,他看到了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也感慨台湾经济的衰退。

    郭台铭对两岸看法
    郭台铭对两岸看法

    郭台铭认为台湾想要发展,首先是不能离开中国市场,如今的中国市场可谓是当前最有前途的市场,很多国家想要进入中国市场,必须先和中国企业合作,而台湾却选择分开,所以台湾经济才会越来越差。

    这么多年来,郭台铭在大陆的富士康现在越做越好,甚至还动用到高科技产品,就是因为和中国大陆企业合作,以及接触到中国大陆的商人,所以郭台铭才会走在最前端,成就了今天的郭台铭。

    郭台铭对台湾经济感到很失望,但是他觉得通过他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挽救台湾经济,只能选择其他的办法,想来想去想到脑袋都炸了,还是没有想到一个办法,只能默默的关注两岸之间的经济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