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公司最新消息今天 华为突然传来大消息剑指支付宝

    这几年时间里,华为集团也是发展非常快了,进入2019年,在5G时代即将到来的当下,华为更是成为了我国企业在海外的一张名片。最新消息,华为公司进入突然传来了大消息,这则消息更是剑指支付宝!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华为正式宣布:联合银联,正式启动手机POS产品首批应用试点合作。是的,你没看错:华为、银联联手反击了!一个代表着中国手机、芯片最高水平,一个代表着中国银行卡的老大。原本是风马牛不相及,现在却拥抱在一起,携手跨界打劫,构建全新的支付生态圈。

    这是一个多么让全球震撼的消息啊!华为公司的世界地位地球人都知道了。但中国银联的背景或许并不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小编在这告诉你。中国银联(ChinaUnionPay)成立于2002年3月,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总部设于上海。股东包括: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实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国家邮政局、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87家企业股东。

    从今天起,一场颠覆正式开始:手机和手机“碰一碰”便可收单,这种全新的支付模式,将从个别城市,向全国范围拓展了!今后,所有华为手机,都可以无成本变成收单POS机。换句话说,从荣耀8开始到现在的mate20,将有上亿台潜在的POS机,正在涌现。深厚的国字号背景加上华为凶悍的技术流,“碰一碰”的出场气势自然不同凡响。

    此次华为公司与银联强强联手,确实给支付宝、微信支付带来了不少的挑战,华为手机POS的出现,甚至让商户都不用再买POS机了。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人们将会体验到更加便捷、高效和多样化的科技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