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级通缉犯反转人生 寇静瑶生一胎奖励百万是真的吗?

    随着寇静瑶落网,A级通缉犯反转人生也被曝光。据悉,寇静瑶家境一般,但其在19岁的时候被12俩悍马迎接嫁给山西古交首富的儿子耿威龙。从人人羡慕的首付儿媳变成A级通缉犯,寇静瑶的人生为何会有如此巨变?

    通缉手铐
    通缉手铐

    在调查中发现,寇静瑶在当地居民的口碑不错,不少人认为寇静瑶是嫁入耿家后才会“变坏”。同时,还有人表示,寇静瑶的公公耿建平是当地人十分厌恶的痞子,其教育儿子耿威龙的观念让人很不赞同,耿建平要求耿威龙在外与人打假一定要打回去,再加上寇静瑶先前对人挺友善,嫁入耿家后才变得为人霸道。

    那么寇静瑶生一胎奖励百万是真的吗?寇静瑶为什么要嫁入耿家?

    有人猜测寇静瑶的婚姻是两家的强强联手,因为古交市是全国焦煤生产基地,煤炭让这里出了不少身价上亿的煤老板,也有人说是寇静瑶因颜值飞上枝头变凤凰。

    寇静瑶出生在古交市河口镇河口村,在河口镇,“好看”、“村花”是不少村民最先想到的评价。而被问到寇静瑶的娘家,大家也都给出了一致的回答——普通家庭,寇父是古交一家公司的工人,寇母从河南来到古交,与寇父结了婚。

    刘颖住在寇家附近,对寇家的事情比较熟悉,她说寇静瑶父母现在都50多岁,很朴实,人缘都不错的,她妈妈是河南人,很能干的。被问到寇家的情况,刘颖说,寇家经济条件起初不是很好,后来寇母做了点服装生意,家庭条件有所好转,在市里也买了房,此后一家人只是偶尔回到村里住,后来寇静瑶结了婚,我看着她(寇静瑶)长大的,她是不错的姑娘,见面都会热情打招呼的。她和她老公是中学同学,两人自由恋爱,后来她上了一段时间中专不上了,去结婚了。

    同住在河口村的吕斌说,寇静瑶结婚后,寇家回村的次数更少了,在寇静瑶被通缉后,更是一直没见到寇父寇母的身影,吕斌认为寇静瑶结婚时年纪尚小,并非只是出于自愿,这个年代了,19岁结婚在我们农村也算早了。寇静瑶她妈和耿建平(寇静瑶公公)关系很好,具体怎么认识的咱不知道,但是在结婚前他们关系就很好了。

    吕斌说,寇静瑶与爱人耿威龙关系并不是很好,耿威龙常出去拈花惹草,二人经常吵架。婚后寇静瑶有4个孩子,2个男孩2个女孩,最大的一个10岁左右,最小的好像四五岁。听说耿建平说每生一个男孩给200万元,每生一个女孩给100万元,大家都这么传的。

    不仅如此,婚后的寇静瑶明显变得有些霸道,有一次一个推三轮车卖纸的人,不知道车上的纸是不是刮到了她的孩子,寇静瑶跟人家吵起来了,然后又让跟着的打手打人,最后卖纸的人被打成轻伤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