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玛尼衣服不达标 大品牌卖的是牌子不是质量?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品牌成为了身份的代名词。一些新入职场的小年轻咬咬牙买了所谓的大品牌包、衣服、鞋子,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这些大品牌的质量差强人意。有人说,有钱人买衣服都不洗的,穿过就扔,这就是阿玛尼衣服不达标理由吗?

    购物
    购物

    7月30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布了服装比较试验报告,北京消协对市场上销售的76个品牌的100个服装样品开展了比较试验。其中,售价3800元的GIORGIO ARMANI一款上衣起毛起球,HUGOBOSS、KENZO产品纤维含量与标注不符。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较试验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项目主要有5项,分别是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和起毛起球。一件售价3800元的阿玛尼上衣起毛起球,这显然是阿玛尼衣服不达标所致。

    Armani(阿玛尼)品牌在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米兰。阿玛尼分为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是顶级的系列,起步在2万多一套,Armani Collezioni和Armani Jeans是年轻款,基本四五千可以办齐一身衣服,Emporio Armani和Armani  Junio也都在五千左右可以办齐。

    除了乔治阿玛尼正装外,其余的两个系列,都是一般的牛仔休闲系列,会稍微便宜一点,乔治阿玛尼的衣服一般都是两三万起步的。

    阿玛尼的男装有6个主要品牌。如果只问阿玛尼的西装价格,那得看你具体买的是哪个品牌的西装,因为他们都属于阿玛尼品牌,而西装价格则以该品牌的具体款式而定。

    大致来讲,阿玛尼西装一套的价格一般是在一万五以上,最高的可达几十万。不过每年每款的价格都会有所不同,就算是休闲装也一般起价在6千左右,如果在面料上要求较高,那价格相应也就更高了。

    如果要量身定制的话,那就有得一定的身份才可以定制的。

    消费观念与个人生活环境有关,此次指出阿玛尼衣服不达标并不是“仇富”心理,是否愿意购买是消费者自由,但还希望大品牌能让人真正感受到质感,除了牌子以外的质感,如设计、用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