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玛尼衣服不达标 涉及北京14家购物场所

    近日,北京消协买了76个品牌共100件商品做测试,涉及北京14家购物场所,其中有25件衣服都不达标,阿玛尼、ONLY等上榜,阿玛尼衣服不达标引起市场热议,对此,阿尼玛做出回应了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品牌服装出质量问题
    品牌服装出质量问题

    测试涉及乔治阿玛尼、ONLY、KENZO、POLOSPORT等品牌,本次采集样品价格从39.9元至3800.0元不等。其中200元-400元区间的不达标率最高。如,一款售价3800元的GIORGIOAMARNI(乔治阿玛尼)上衣出现起毛起球的情况;另一款售价649元的ONLY(奥莉)水洗牛仔裤发现耐干摩擦色牢度不达标。

    共涉及北京14家购物场所,分别是万达广场(丰台西铁营店)、燕莎奥莱购物中心、合生汇购物中心、万达广场(通州店)、高田工厂店、君太百货、汉光百货、天玛时(华联店)、补丁生活(公益西桥店)、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红英(华联店)、京客隆(通州东关店)、银座mall(东直门店)以及东方信天翁运动专营店(天猫)。

    现在有一些大牌商品,尤其是在电商渠道出售的大牌。品质真的让人一言难尽。尤其那些似乎很高大上,打着电商专供噱头的东西。往往做工还不如过硬的山寨货。

    在这个商品爆发的时代,市场上商品琳琅满目,想要竞争过同行,品牌力量是关键因素。而现在有些大品牌质量缩水了,消费者失望攒够了,大品牌倒闭的日子也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