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中美最新消息 中国经济何时超越美国?

    关于“中国经济何时超越美国”这个话题,争议不断,但似乎大家都持着同样的想法,未来中国经济的确会超越美国,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日前,又有权威报道对此话题发表意见,称在2025年时,中国经济就会超越美国,成为经济最强大的国家。

    中国或超越美国
    中国或超越美国

    数据显示美国2017年GDP为138万亿人民币左右,虽然中国离超越美国大概还有40多万亿左右,但是按照目前这个经济增速以及经济超预期,在2025年超越美国还是可以想象的。

    根据调研数据显示,2018年GDP排行榜,美、中、日、德、法、英6国占据前六位。比美国不足的中国,经济总量几乎与日、德、法、英等四国经济总量媲美。

    据香港《南华早报》指出,中国经济总量去年增长到了美国的2/3左右,依照目前的速度有可能在未来十年内超过美国。

    任何媒体都可以猜测,它们有自己的一番间接,但最终的结果到底是怎样的,还需要时间告诉我们答案。其实中国不用超过美国,中国需要的是超越自己,用发展来让国民获得更加好的生活,让国民获得更强的优越感,毕竟国家发展最终都是为了老百姓生活过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