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农村征地补偿标准 旧房拆除1平米多少钱

    现在无论是农村拆迁还是城市拆迁补偿都很大,特别是现在农村拆迁较两年前拆迁赔偿已经涨了不少!那么目前2019年农村征地补偿标准是多少,旧房拆除1平米多少钱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拆迁最新消息
    拆迁最新消息

    湖北十堰市郧西农村的楼房拆迁是1719元1平米,而江苏宿迁农村楼房拆迁是1000元1平米,四川宜宾农村的楼房拆迁则是3000元1平米。所以说,这个旧房拆除1平米多少钱还得跟着政策走。

    在综合了农村瓦房拆迁价格后发现,砖瓦房是比茅草房好一点的房屋,房子主体是靠砖砌的,然后房顶是瓦片盖着,这是既茅草房之后又一种比较老的建筑,以前的房屋大多也都是这种风格,砖瓦房在发展比较落后的农村是非常常见的。这对房屋1平米基本上是2000元到2500元之间。

    而茅草屋在众多人的印象当中还存留在农村电影电视剧里,主要标准六七十年代较为偏远的农村地区,然而事实中还是存在的,尤其是茅草屋当做偏房,存放农具器材的为主,这种房屋不仅简陋、还不能遮风挡雨,甚至有些年久失修的茅草屋都有随时坍塌的危险,当然,这种拆迁补偿还是有的,一般来讲在一般经济发达的地区补偿标准是1平米一千五到两千元。

    现在的农村住房普遍是楼房或楼房样式的建筑,建筑风格也普遍不同,但不管是新房还是旧房都有可能涉及到拆迁,甚至有些房屋还没有装修或刚刚装修完成就要涉及拆迁,像这类房屋,1平米的拆迁补偿就要比茅草屋和装瓦房要多得多,但实际补偿标准还是根据政策中的补偿为准,不像砖瓦房和茅草屋属于个例能够有一个具体的价格。

    以上就是农村拆迁赔偿标准,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其实现在农村拆迁,瓦房和泥砖房价格是不同的,但是也不会相差得了哪里去。未来相信拆迁的补偿会更加高,毕竟现在很多地方都开始建设新农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