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1岁李嘉诚和女朋友出游 他有多少老婆原配夫人是谁

    最近有网友拍到91岁李嘉诚和女朋友周凯旋一起出游,看来李嘉诚退休后的生活过得十分甜蜜呀!那么李嘉诚有多少个老婆,他的原配夫人是谁呢?李嘉诚这名小33岁的女友究竟是什么来头?

    李嘉诚
    李嘉诚

    在中国没有人不知道李嘉诚的,李嘉诚连续15年蝉联华人首富,在去年正式宣布退休了,不过退休之后李嘉诚依然活跃在媒体面前,近日,李嘉诚被拍到与小女友出游,两人牵手的画面十分甜蜜幸福,简直是比年轻人还要恩爱,没想到91岁高龄的李嘉诚还能有这样的艳福。

    众所周知,李嘉诚是中国最富有的人。两年前,他以332亿美元的净资产名列胡润榜单第21位。当他彻底离职后,他不再关注自己的事业,终于有了自己的时间。此外他还交了一个比他小33岁的女朋友,彼此牵着手,像年轻人那样表达他们的爱。

    可以看出,李嘉诚已经变成了一个真正的老人,站在他旁边的女朋友穿着白色T恤,搭配着黑色休闲裤,经典的黑白相搭让人一看就是个不简单的女人。能够被李嘉诚当成最亲近的人,自然有着很高的颜值,同时智慧与才气也是并存的。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这位58岁的阿姨身材很优雅,戴着一副太阳镜,几乎无法掩饰她的高颜值,年轻时也一定是个美人。

    据悉,李嘉诚原配是庄月明,是李嘉诚的表妹,而且庄月明因为心脏病逝世之后,李嘉诚也没有再娶,只有一个红颜知己周凯旋。庄月明家当时是香港非常殷实的家庭,李嘉诚是投靠庄家,然后与表妹庄月明日久生情,然后结婚的。庄月明毕业于香港大学,从小跟着父亲学习生意,深谙经商之道,是李嘉诚的贤内助。

    不过在五十八岁时庄月明因心脏病去世,在妻子去世后,李嘉诚一直单身。李嘉诚还专门为妻子建造了一栋庄月明楼,每年都会亲自前往陵园祭拜庄月明。从庄月明1990年离世至今已经29年了,李嘉诚坚持每年拜祭,即便90岁高龄也没有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