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实体名单有哪些 四家被制裁企业曝光了

    现在,中国不能制裁美国企业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前段时间,中国宣布设立不可靠实体清单,也是美国实体店黑名单,引起不少轰动。那么,美国实体名单有哪些呢?四家被制裁企业曝光了。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被制裁企业
    被制裁企业

    首先,实体名单是什么?实体名单就是黑名单,也就是说只要你上了黑名单,如果美国公司要和黑名单上面的企业合作,就需要向美国政府申请许可证,没有这个许可证,就不合法。那么,美国实体名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看看。

    参与对台军售的美国军工企业应当付出今天的或者未来的代价。它们把库存的过时装备以大价钱卖给台湾,赚的是黑心钱。多年来,这些军火商实际是美国对台军售最重要的幕后推手、始作俑者,也是最大的受益者。然而出来混,迟早要还,中国互联网上流行的这句话很适合送给他们这些人。

    中国国内也有人信心不足,担心我们制裁这些美国军工企业“不管用”。然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就这次涉及的四家美国军工企业而言,它们可以做生意上的取舍,但却不可能对中国市场毫不在乎。

    据了解,参与此次美国对台军售的企业主要有四家,即对台出售M1A2T坦克的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出售“毒刺”便携式防空导弹的雷神公司,以及提供M88A2装甲抢救车的BAE系统公司和提供M1070A1重型牵引车的美国豪士科公司。美国《纽约时报》称,任何来自北京的制裁都不会影响美国防务合同商的武器生意,因为美国企业几十年前就已经禁止对华武器销售。但中国的制裁将影响这些企业在中国的非军事产品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