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来越大胆?郭台铭叫嚣暴露本质 关闭大陆工厂关就关

    现在的郭台铭越来越大胆了,还敢在媒体面前叫嚣,最新言论关于关闭大陆工厂的看法,但是没想到郭台铭竟然叫嚣关就关,谁怕谁,这让人听到很是气愤。郭台铭以为关闭大陆工厂对他没什么影响,其实影响很大的。

    郭台铭最新言论
    郭台铭最新言论

    郭台铭的经济命脉被大陆掌握了,如果他要关闭大陆工厂或者撤离大陆工厂,不仅对郭台铭还是对富士康以及鸿海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郭台铭要为自己的言论付出代价的,目前郭台铭有没有关闭大陆工厂了呢?

    郭台铭在大陆有很多投资和工厂,岛内舆论认为,他的经济命脉会被大陆掌握,因此可能会影响到他的两岸政策。日前郭台铭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及,如果大陆以关他的工厂对他进行施压,他会怎么回应,郭台铭称,“关就关,谁怕谁”。

    最近郭台铭的一言一行引发两岸的共同关注,对于他之前所发表的大胆言论,很多人都觉得不应该这么嚣张的,毕竟两岸之间的经贸往来和交流合作对大家都是互利互惠的,所以郭台铭应该反思自己所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