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发养老金的最新消息 退休养老金几月发放到位?

    企业单位退休人员在家陪孙儿,虽然没有上班,但也有工资领取,就是养老金。那么,2019补发养老金的最新消息有哪些呢?究竟今年退休养老金几月发放到位呢?有消息称7月份补发退休养老金,那么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呢?

    养老金调整
    养老金调整

    据媒体报道,2019年关于企业退休金出了新的政策,在2月1日开始,企业退休的老员工养老金上调了5%左右。从2005年7月1日开始上涨退休养老金起,迄今为止已经实现了14连涨。近两年来,2017年退休养老金上涨5.5%,2018年退休养老金上涨5%,2019年仍然按照5%左右的增幅进行。

    此外,在2019年前已经办理好了退休的员工可以参与此次的调整,这次调整的人数在248万人次,将在2月份开始补发,到今年年中,7月份就可以发到广大企业退休工作人员的手中。具体时间,有媒体称个别城市是7月15日发放到手里。

    当然,不同的城市,执行不一样的规定。企业养老金到账时间,或许A城市是7月15日,而B城市则是8月份,或者更多的城市是9月份,这个并不一样的。至于你当地城市发放养老金的时间,需要咨询当地政府部门。

    那么,你所在的城市已经发放退休金到位了吗?小编在肇庆,咨询过相关部门,养老金还未完全发放到位。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不管哪一个城市,都会足额发放养老金到位给退休人员的。只不过,工作处理方面有时间差异,希望大家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