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居然之家中山店开业 居然之家简介及董事长是谁?

    今日,居然之家中山店开业,现场发生一件意外事件,香港演员任达华被刺受伤。随后,居然之家中山店上了热搜。居然之家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其董事长是谁?

    据官网资料,居然之家全称是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业务有家居、金融、商业地产、大消费几大板块。2018年,居然之家市场销售额超过750亿元,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居然之家中山店开业
    居然之家借壳上市

    2019年6月,居然之家借壳武汉中商上市,股票代码是000785。资料显示,汪林朋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合计控制上市公司61.86%股份,阿里巴巴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份额为14.37%。

    截止7月19日收盘,武汉中商股价为10.15元,市值为25.50亿元。此前,居然之家联姻阿里,并大刀阔斧改造门店,释放出转型的信号。在这样的背景下,居然之家股价将会怎么走引市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