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凤赔偿清风百万 恶意侵权不停止的后果很严重

    在市场上,经常能看到“山寨版”商品,这些商品和正版商品很相似,容易误导消费者选择商品,因此这就存在商标侵权问题了。日前,清凤赔偿清风百万,原因是恶意侵权不停止,主观恶意侵权后果很严重,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清凤被罚100万元
    清凤被罚100万元

    “清风”是比较多人喜欢的纸巾品牌,质量过关,不会给消费者带来危害。然而,现在市场上有一个叫“清凤”的纸巾品牌,与“清风”牌纸巾基本相同。由于“清凤”恶意侵权,法院判清凤赔偿清风百万元。

    清风此前告清凤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和不正当竞争行为,近日法院进行了判决,判处生产“清凤”纸巾的侵权企业及股东赔偿原告“清风”生活用纸生产企业100万元。

    被告的富阳公司,此前已有四次因生产销售侵犯原告注册商标专用权纸品被给予行政处罚的记录,但仍然不收手,甚至还在庭审中辩称,四次行政处罚是没错,不过后面两次所涉主要品牌并非“清凤”。这样的态度,显然是记罚不记痛。对于这种履教履犯的不良企业,就该出重拳,甚至可以罚到它无法东山再起。

    现在知识产权保护越来越重要,恶意侵权的商家就是以身犯法,必须予以严惩。清凤在收到警告和惩罚之后还不停止侵权行为,不尊重法律,藐视法律,被罚100万元,也是法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