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夫妇最新消息2019 中央点名赵薇不实

    赵薇,曾经被称为娱乐圈的巴菲特。但因高杠杆入股祥源文化(原来股票简称是万家文化)导致形象受损,且连同丈夫黄有龙遭证监会处罚。2019年,赵薇夫妇最新消息如何?

    2016年,赵薇和老公黄有龙通过旗下公司龙薇传媒,高杠杆收购A股上市公司祥源文化(前称万家文化)近30%股权,最终该收购宣告终止。赵薇夫妇在收到证监会开出的“罚款60万+5年禁入证券市场”罚单后,又被投资者指控涉及证券虚假陈述告上法院。

    2018年11月,上交所对祥源文化及时任董事长孔德永,龙薇传媒及其直接负责人员黄有龙、赵薇、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赵政予以公开谴责,并公开认定孔德永、黄有龙、赵薇、赵政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赵薇夫妇最新消息2019
    赵薇

    2019年6月18日,祥源文化发公告称,17日收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发来的15份《民事判决书》,根据《民事判决书》显示,法院对15起上诉案件审理终结并作出二审判决,驳回祥源文化上诉,维持原判。同年7月16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驳回了祥源文化和赵薇的上诉,后两者仍需赔偿人民币432239.89元。

    经此一役,赵薇黄有龙夫妇越发低调,今年已嫌少出现两人的新闻。两人上财经版面基本上与投资者索赔有关。据此前报道,投资者索赔案数量不少。但对于资产雄厚的赵薇夫妇来说,赔偿数目不存在压力。